是个智障。是个原创狗。
请随便日我老福特。
不定期更新,但不会鸽。
如果可以,请不定时的翻翻我以前的动态,可能会翻到有趣的东西。
日常活跃在QQ里发点游戏截图。
阿罚是女孩子哦。
QQ是319254900。

可能那天就死掉了。

 

【我与我的幻想】幻想城的灾厄

  ☆唐突的脑洞。

  ☆路人视角,大概是奇妙的日记体。

  ☆文笔差,凑合着看吧。

  

  和以往没什么不同的今天,灾厄突然降临了。

  刚刚还在正常的人,一瞬间都陷入了疯狂。

  你能想象那样的场景吗?就像在抚摸着的猫咪突然伸出了触手,还对你咩咩叫。

  恐慌蔓延了整个城市,人们发了疯的摧毁一切。

  我正逃亡的路上见过一个可怜人,他歇斯底里的拥抱着一个粘着血的人形物体,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悲伤。

  我还记得他死前的咆哮,“神啊!为何让我再一次清醒过来!我的爱,没有你世上的一切又有何意义!”

  我不懂那种感觉,说实话我并不觉得我会向他们一样陷入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今天我遇见一个人,他很特别,他和周围的事物格格不入。就像废墟中盛开花朵,黑夜里的明月。

  我喜欢他的眼睛,纯粹的,不含任何杂质。每当他看向我时,我感觉他的眼里有包括我在内的整个世界。

  我想起和他聊天时他说过的一个科普,黑色是特别的颜色,它无法反射任何光,黑色是隐藏,隐秘的颜色。

  “你觉得黑色怎么样?”他眯起眼睛笑了起来,我发现他很喜欢眯着眼睛微笑,除了笑我好像没见过他的脸上有别的表情。

  说到黑色,我第一反应就是死亡。明媚的阳光下,身穿黑色衣服人们正在参加悲伤的告别仪式。

  “我觉得黑色是很棒的颜色,比如在中国黑色是北方的象征,代表了水,水又代表了生命。在京剧脸谱中, 黑色一般代表正直、无私、刚直不阿的人物形象。”

  我问他,如果我一开始回答黑色是好颜色,那你会告诉我它不好吗?

  他哈哈一笑回答了一句当然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邀请他陪我回到了家,他笑着答应了。

  我很激动,我想让他见一见我母亲。我和母亲的家距离事件开始的地方很远,而且我们平时有屯粮的习惯,即便是现在都能有余粮招待客人。

  母亲很喜欢他,我很开心。

  我邀请他在家里住一晚,他答应了!我还准备了很多的借口,没想到他轻而易举的答应了!

  说起来我好像没问过他的名字,明天得找机会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清晨,刚刚吃过早餐的我们坐在沙发上,他在看母亲放在茶几上的书。

  我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我在心里想着如何委婉不尴尬的问他的名字。

  “说起来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。”他突然说道。

  “啊?什么样的梦?”

  “……我梦见一切都是梦,我回到了现实。”他的神情有些恍惚。“梦……现实中的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,睁开眼是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。我……很失落。(叹气)平凡是不错,但我不喜欢。生活需要点刺激感,不是吗?”

  我没有回答,只是安静地看着他。

  他没有在意我的沉默,只是眯着眼睛微笑,不知为什么,我开始慌了。

  他的声音像天使一样优美,但话语如同恶魔的呢喃,“你觉得你的梦怎么样?”

  “……我的……梦?”我站了起来,我不敢去看他的眼睛。

  他轻笑了一声说道:“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,不是吗?她很厉害,为了救你不惜用自己的血肉来喂养奄奄一息的你。”

  我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,我想让他闭嘴,但我发不出一点声音。

  他没有停下来,眼里满是怜悯:“可惜当你们被发现时她已经离开了。”

  我感觉一阵眩晕,我发了疯的去找我的母亲,这个时间太应该在阳台晒太阳。

  当我跑到阳台时看见她安静的躺在躺椅上,手腕上是她给我喂血时留下的伤口。

  我感觉我疯了,眼前不在是温馨的小家,它看起来荒废了很久很久。

  我哭了,没有歇斯底里的大叫,安静的哭了。

  他站到了我的面前,他的身影有些模糊。

  “欢迎回归。”

  他笑了,不是之前那种微笑。他身影和脸不像是之前那样,周围的事物也变得抽象,就像弗朗西斯培根的画作。

  啊,原来如此。

  这就是【现实】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杨打开忐忑的打开了家门,他知道他这次有些做过火了。果不其然,他的兄弟正坐在沙发上喝着茶。要是平时,他肯定死都不会离开房间。

  罚哼了一声,不开心的说:“你也知道回来啊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”杨关上门,小心翼翼地走到罚身边。

  罚叹了口气说道:“你这次可是把我的‘疗养院’给整个端了,我可是很期待后续呢。”

  杨慌了,他知道他的兄弟讨厌未完待续的故事,他不安的抓着衣服的下摆,带着哭腔向罚道歉:“对,对不起!”

  罚站了起来,叉着腰直勾勾的看着杨说:“因为这次是你有错在先,所以这次你得陪我玩到尽兴才可以哦,哥哥!”说完戳了戳杨的脸。

  “……知道了。”杨无奈的任由罚玩自己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!”罚拉着杨就往房间走。

  “哎!可是……”杨有些不自在的看了看周围。

  “明明都把我的‘疗养院’毁了……”罚泪眼汪汪的看着杨。

  “啊——我知道了啦!”杨自暴自弃的跟着罚回了房间。

  罚:计划通。

评论
Top

© 自杀吧,苍炎处罚! | Powered by LOFTER